TORTA DI RICOTTA (義大利Ricotta 乳酪蛋糕)

TORTA DI RICOTTA (義大利Ricotta 乳酪蛋糕)

成份:
2 磅ricotta
6 個蛋, 室溫
1 個杯子糖
1/3 杯子麵粉
1 tsp 鹽
1 tsp 桂香
1 tsp 肉豆蔻
1 tsp 杏仁精
一個檸檬熱心
一個桔子熱心
1 個杯子敬酒了杏仁裂片
1 杯子巧克力片

方向:
油膏和麵粉9\"springform 平底鍋。 預先加熱烤箱對325℉。 在攪拌器, 敲打ricotta 直到光滑和蓬鬆。 加蛋, 一次一個, 允許\早先蛋被合併在增加下之前。 加麵粉, 糖, 桂香, 肉豆蔻, 杏仁精和熱心。 混合直到結合。從攪拌器去除和摺疊在堅果和巧克力片。 傾吐入準備的平底鍋。 烘烤1 個小時並且10 分鐘或直到乳酪蛋糕是金黃和牢固的在中部

混合\’ n \’ 比賽:
對面吸引您帶來Torta di Ricotta 和明亮的酸度早餐\混合, 有機陰涼地增長的墨西哥和Decaf 一起遮蔽增長的墨西哥。更加充分bodied 的金沿海混合與這個濃點心並且配對很好。 酥脆和氣味強烈的筆記在咖啡savor 乳脂狀的點心從上顎沒有擊敗它。